股市调休日开盘吗?调休日证券公司上班吗?

2023-05-29 10:03:01来源:咕噜财经  

股市调休日开盘吗?

股市在调休日是不开盘的,无论是周末还是工作日,凡是调休日股市都是休市不开盘。

休市,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包括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临时休市等几种情况。

周末休市:中国证券市场周一至周五为交易日,周六、周日为休市日。

节假日休市:在法定假日期间(非周六、周日),中国证券市场为休市日。同时如因前面或后面的周末调至与法定假日合并休假,该周末按放假通知为上班时间的话,中国证券市场仍然休市。

调休日证券公司上班吗?

周末证券公司不上班。证券公司的上班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00到下午17:00,法定节假日不上班,只要是上班时间都能办理业务,部分证券公司中午有人值班,部分证券公司中午休息,投资者可以拨打证券公司客服电话询问中午是否上班。

标签: 股市调休日开盘吗 节假日调休 中国证券市场 调休日证券公司上班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