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跟踪是什么意思?app跟踪在哪里设置?

2023-05-26 10:53:41来源:咕噜财经  

app跟踪是什么意思?

app跟踪指的是一种网络监控技术,简单来说就是APP所发出的每一个网络请求都会被记录到目的服务器的日志上。在这里,用户的行为会被实时监控,根据用户的行为及运动轨迹来推测他们的行为习惯,从而可以窥探其他维度上的隐私。所以,允许APP请求跟踪会使用户的个人隐私受到威胁。

用户开启权限后,那些公司拥有的app和网站中可以跟踪用户的活动,用户根据需要设置开启或关闭。当App收集能够识别用户身份或用户设备的信息,并且将这类信息与归第三方所有的App、网站和其他位置上收集的同等信息相关联,从而用于定向广告投放或广告效果评估,或者与数据代理商共享这类收集的信息时,即发生了跟踪。

app跟踪在哪里设置?

以苹果手机为例:

首先进入到苹果手机个人设置页,找出“隐私”菜单栏。

然后在隐私菜单栏中,点击“跟踪”选项。

最后在跟踪选项中,开启此“允许App请求跟踪”按键即可。

标签: app跟踪是什么意思 网络监控技术 app跟踪在哪里设置 数据代理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