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什么品牌好?任何机油不建议一年一换吗?

2023-02-16 14:45:30来源:咕噜财经  

机油什么品牌好?

第1名:Shell壳牌机油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十大品牌,世界500强-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旗下,国内较大的国际润滑油供应商,全球化的能源和化工集团。

第2名:Mobil美孚机油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源于1882年美国,1998年美孚石油和艾克森石油合并为埃克森美孚,世界500强企业,世界非政府石油天然气生产商,大型跨国集团公司 。

第3名:长城润滑油SINOPEC机油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长城,润滑油-制动液十大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标,合成制动液标准制订参与者,集润滑油生产、研发、储运、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润滑油产销集团。

第4名:昆仑KunLun机油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昆仑KunLun,润滑油十大品牌,国内著名的高档润滑油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拥有昆仑天润/昆仑天威/昆仑天蝎/昆仑之星/昆仑天鸿/昆仑天工等全线子品牌。

第5名:Castrol嘉实多机油

嘉实多(深圳)有限公司,润滑油-液压油十大品牌,始于1899年,英国石油公司旗下,世界公认的润滑油专家,世界上大型石油和石化集团公司,世界领先的高档润滑油/润滑脂制造商。

任何机油不建议一年一换吗?

任何机油都不建议一年一换这种说法是不对的,因为机油可以分为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通常来说,半合成机油标注的更换周期是半年或5000公里更换一次,而全合成机油所标注的更换周期是一年或一万公里更换一次。

如果两年没换机油照样开是不正常的,两年即使只开了3000公里也需要更换的,因为机油也有“保质期”,过了“保质期”机油会出现氧化现象,润滑性能也会降低,流动性也会变差,所以更换机油的周期要看添加的是半合成机油还是全合成机油。

标签: 机油什么品牌好 机油品牌 任何机油不建议一年一换 长城润滑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