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鸭杀手机上可以玩吗?鹅鸭杀游戏怎么改名?

2023-02-16 10:48:13来源:咕噜财经  

鹅鸭杀手机上可以玩吗?

《鹅鸭杀》手机能玩。

《鹅鸭杀》手机版和电脑端数据是互通的,玩家只需要登录相同的账号就可以进行游戏了;通过使用房间代码来查找对应的游戏房间,进入后就可以与其他客户端的小伙伴一起体验游戏了。

安卓设备的玩家下载鹅鸭杀的话,需要提前准备好谷歌三件套,分别为谷歌服务框架,Google Play商店,Google账户管理程序,然后在谷歌商店内下载游戏即可游玩。

ios设备的玩家需要使用海外地区的苹果账号来下载鹅鸭杀,如果没有海外苹果账号的话可以直接到某宝进行购买,在苹果商店打开后切换到海外地区的苹果账号,之后直接搜索“Goose Goose Duck”下载即可。

鹅鸭杀游戏怎么改名?

1.玩家在创建账号时可以选择一个名字,这是第一次取名机会,要注意这时候是打不了中文字的,需要玩家在游戏外复制进来粘贴;

2.点击开始游戏后,可以在右上角齿轮旁点击姓名,进行改名,可以是中文名,但是需要玩家复制进来粘贴。

标签: 鹅鸭杀手机上可以玩吗 鹅鸭杀游戏 鹅鸭杀游戏怎么改名 安卓设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