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基金会亏本金吗?基金最多亏损多少本金?

2023-02-16 08:02:21来源:咕噜财经  

混合型基金会亏本金吗?

混合型基金在行情好的时候,如果基金上涨了,那么是会赚钱的,混合型基金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如果基金下跌了,那么就会亏损到本金的,所以大家在购买基金的时候,需要慎重一点,不要随意地购买。

如果承受风险能力比较弱的话,是可以考虑偏债型混合基金:50%~70%的资金用于投资债券,20%~40%的资金用于投资股票,风险相对来说,是要小一点的。

基金最多亏损多少本金?

基金亏损最多会亏完投资者的本金,在正常情况下,一些正规基金公司是不会亏损那么多的。基金亏 损的风险和投资者购买的基金类型挂钩,在基金类别里,货币基金的风险是最小的,很少会出现大的亏 损,基金类别里风险较大的是股票类型基金,其次是混合型、债券型基金。

标签: 混合型基金会亏本金吗 混合型基金 投资债券 基金最多亏损多少本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