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补办要手续费吗?银行卡能异地补卡吗?

2023-02-16 09:47:45来源:咕噜财经  

银行卡补办要手续费吗?

需要,目前多数银行在补办银行卡的时候其实都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银行卡补办时会10~20元不等的工本费(各行收费标准不一),所以,在补办时要记得带钱去。挂失后重新补办的银行卡的卡号与原来的卡号不同,至于手续费,不同的银行甚至同一银行的不同渠道对于收费的标准会有不一样。

银行卡补办之后,大都是换了卡号的,原卡被注销后,应告知单位发工资的人员变更卡号。再者是如果丢失的银行卡绑定了网银或者手机银行的话,应该跟柜台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看看是还需进行网银密码重置等。

银行卡能异地补卡吗?

银行卡能不能异地补卡主要是看银行的规定。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渤海银行这15家银行是可以异地补办的。补办一般会收取5-10元的工本费,有些银行可以当场补卡,而有些银行若想要保留原卡号则需要7天左右的办理时间。

标签: 银行卡补办要手续费吗 银行卡补办 银行卡能异地补卡吗 异地补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