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抵押贷款哪些银行可以做?押绿本可以贷多少钱?

2023-02-16 08:28:51来源:咕噜财经  

车辆抵押贷款哪些银行可以做?

1、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能向借款人提供用于购买消费类自用车的贷款,借款人可采用保证、抵押、“保证+抵押”方式提供担保,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汽车价格的80%,具体额度由银行根据借款人收入水平或资产情况、财富等级两个维度分别进行测算后核定。

要求借款人符合年满18周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拥有合法有效证件,以及有固定和详细地址,信用状况良好,能支付相应比例的收入款,以及在银行开立存款账户等要求,就可以去中国银行办理车辆抵押贷款。

2、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也有为借款人提供的用于购买自用汽车的抵押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达购车价的80%,贷款期限最长5年,贷款利率最低为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

借款人要符合年满18~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在贷款当地有效居住证明或者是护理证明、信用良好,支付不低于车辆价格20%的首付款等条件,通过直客式或间客式等贷款模式向工行申请车辆抵押贷款。

3、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的车辆抵押贷款,其实就是个人自用车消费贷款,可用来购买自用一手车和二手车,支持以本车抵押、信用方式放款两种方式,贷款金额起点为1万元,最高额度不超过汽车价格的80%。

年满18~60周岁之间的借款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合法有效证件,信用记录和收入水平符合标准,能支付相应比例的首付款,提供符合条件的担保,在农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就可以去办理农行的车辆抵押贷款。

押绿本可以贷多少钱?

银行处理绿本抵押汽车业务时,最高额度可以达到汽车评估价值的 100%,一般额度为50-70%,月息为0.55-0.9%,也就是说,你这辆汽车的价值越高,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就越高,与此同时,汽车的使用价值、行驶里程、是否出过故障是否撞击过是否大规模整修过等等也会算在额度的评估范围内,所以想要贷出较高额度,平时要注意对车的保养,尽可能避免撞击与整修。

标签: 车辆抵押贷款哪些银行可以做 车辆抵押贷款 押绿本可以贷多少钱 一手车二手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