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电话通知关闭京东金条是真的吗?京东金条关闭了还能开通吗?

2023-02-16 08:24:05来源:咕噜财经  

被电话通知关闭京东金条是真的吗?

被电话通知关闭京东金条是假的

京东金融没有任何注销部门、注销人员,而且工作人员也不会引导用户注销京东金条。任何有关京东金条、京东白条关闭的电话,都属于电信网络诈骗。

京东金条关闭了还能开通吗?

京东金条关闭了还可以开通,二次开通的方法:

1、降低负债率:在二次开通京东金条之前用户一定要想办法降低自己的的负债率,这样才能提高用户二次开通的通过率。

2、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用户如果想申请京东金条,就要保证自己的信用没有污点,而且自身一定不要有失信记录。

3、增加京东白条的使用频率:因为京东金条是为京东白条用户所提供的接待服务。所以,用户可以通过提高京东白条的使用频率,来向系统展示自己的的用贷需求,以此来提高京东金条的二次开通通过率。

标签: 被电话通知关闭京东金条是真的吗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关闭了还能开通吗 京东金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