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网约车驾驶证要多少钱?网约车驾驶员证怎么申请?

2023-02-16 14:41:17来源:咕噜财经  

考网约车驾驶证要多少钱?

其实办理网约车驾驶证只需要收取68元理论考试费,但各个地区的收费标准可能会存在一些差异。根据相关的了解,大多数地区办理网约车运输证和驾驶员证,在办证大厅内不用收取其它费用的。就是对车辆检测以及保险方面,这些还是要支付一定的费用。

网约车驾驶员证怎么申请?

1、在当地的出租汽车服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注册、登录和信息提交。

2、在审核通过之后,滴滴车主就可以进行预约办理。

在预约办理时间和办理点之后,要记得打印《出租车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申请表》和《审核结果告知书》,这两份资料在现场确认时都需要携带。

3、现场确认信息和确定约考时间。

4、就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线下考试。

网约车资格证获取需要自申请之日前3年内无被吊销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的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最近3年内无重大以上且负同等以上责任的交通事故。

标签: 考网约车驾驶证要多少钱 网约车驾驶证 理论考试费 网约车驾驶员证怎么申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