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黑石深渊门口在哪里?黑石深渊有几个任务?

2023-02-16 13:26:16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黑石深渊门口在哪里?

1、黑石深渊在黑石山的最下层,玩家可以从黑石山的外围道路上可以通过一条铁链到中间的石柱上,然后穿过石柱中间的房间沿螺旋向下走;

2、走到后面再过一个铁链到达一个崖壁边上的平台,然后平台里面有个洞窟,一直走,走到最里面就是黑石深渊副本门了。

黑石深渊有几个任务?

魔兽世界黑石深渊一共有十三个任务。

1.征服者派隆:联盟专属,在NPC加琳达处接取。

2.黑铁的遗产 此任务为黑暗深渊必作任务,可以得到开启深渊内部的门的钥匙。

3. 不和谐的火焰 -在卡加斯门口找桑德哈特接任务,然后在黑石副本外面杀掉1个52的火元素征服者派隆,回去交任务,进入副本杀掉伊森迪奥斯,任务完成。

4.雷布里·斯库比格特:塔纳利斯的热砂港“尤卡·斯库比格特”的后续。

5.烈焰精华 在龙翼小径的山洞里接任务,然后和和他对话,会召唤出一头黑龙。

6.山脉之心:在NPC麦克斯沃特·尤博格林处接取,坐标为燃烧平原(65.2,23.9)。

7.好东西:在NPC奥拉留斯处接取,坐标为燃烧平原(84.6,68.7)。

8.卡兰.巨锤:铁炉堡国王房间“索瑞森废墟”的后续。

9.熔火之心的传送门:在NPC洛索斯·天痕处接取,坐标为灼热峡谷(32.1,94.7)。

10.爱情药水:在NPC娜玛拉小姐处接取,坐标为黑石深渊(45.7,50.1)。

11.鬼魂之杯:锻造任务。

12.瑟银兄弟会契约:橙锤任务。

13.温德索尔元帅,燃烧平原黑龙的威胁的系列后续。

标签: 黑石深渊门口在哪 魔兽世界手游 黑石深渊有几个任务 游戏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