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耀之荣光手镯如何获得?耀之荣光手镯怎么做?

2023-02-16 13:17:26来源:咕噜财经  

dnf耀之荣光手镯如何获得?

进入远古频道,找到NPC船长接取每日任务,只要是和远古币有关系的任务都去做。

然后去刷王的遗迹,坚持做好每日任务鲁特的收藏。

拿着攒够的传说材料,去换取耀之荣光首饰礼盒,选取手镯即可。

耀之荣光手镯怎么做?

1、打开DNF,进入游戏,在赛丽亚房间右手边有传送门,进入,选择“西海岸码头港口”。您也可以选择“瞬间移动药剂”,瞬移到港口的位置。

2、通过“码头”进入“圣者之鸣号”。圣者之鸣号中就有想做的传说装备,不可交易传说装备都可以在这里获取。

3、角色往左走,进入地下城“异次元裂缝-异界的强者”,进入一次“异次元裂缝-异界的强者”需要五个无尽的永恒,在图中精英怪掉落的“荒古的记忆碎片”来换取传说装备。

4、找到NPC鲁特,鲁特商店中可以换取,600个荒古的记忆碎片可以换得。600个荒古的记忆碎片可以换取任何一种礼盒,礼盒中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

标签: 耀之荣光手镯 地下城与勇士 耀之荣光手镯怎么做 游戏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