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现在多少级觉醒?dnf多少级二次觉醒任务?

2023-02-16 13:27:32来源:咕噜财经  

dnf现在多少级觉醒?

以前的第一次觉醒是48级,但是现在改版后变成了50级第一次觉醒,所以要想觉醒先把等级练到50级吧。

接着是在各职业导师处接觉醒任务鬼剑士导师:G.S.D所在地:赫顿玛尔旧城区右侧角落男&女格斗家导师:风振所在地:赫顿玛尔中心广场左侧男&女神枪手导师:凯丽所在地:赫顿玛尔中心广场中央男&女魔法师导师:莎兰所在地:魔法师工会圣职者导师:歌兰蒂斯所在地:赫顿玛尔中心广场南侧暗夜使者导师:米内特所在地:赫顿玛尔旧城区后街。

收集以下材料:白色大晶体 10个红色大晶体 10个特级硬化剂 100个钢铁片 100个。

通关[死亡之塔]第30层,获得狱岩石武器。

通关[月光修炼场]打败阿尔伯特,并与他对话。

收集以下材料:灵魂晶石200个混沌魔石碎片100个当最后一个任务完成之后,玩家就可以学习觉醒技能了。

dnf多少级二次觉醒任务?

玩家角色的等级达到75级后,就可以在西岚处接受二次觉醒任务。根据任务提示通关大会比赛,以及通关被污染的时空之门,即可完成二次觉醒任务。觉醒之后就可以学到对应的二次觉醒技能了。

标签: dnf现在多少级觉醒 地下城与勇士 dnf多少级二次觉醒任务 游戏等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