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银币怎么获得?轩辕传奇坐骑如何获得?

2023-02-16 11:47:01来源:咕噜财经  

轩辕传奇银币怎么获得?

1、签到:每天的签到累计能够得到银币奖励,签到越多奖励就会越多,还有签到的宝箱能够得到银币;

2、拍卖行:拍卖行出售装备材料等物品可以获得大量银币;

3、直接兑换:玩家用金币来兑换,每天都能够兑换,兑换一次是10金币,能够兑换1万的银币。

轩辕传奇坐骑如何获得?

1、跟着主线任务做到28级时,会开启坐骑捕获系统

a、当天命者跟着主线任务做到28级时,会开启坐骑捕获系统,每天有一次免费的机会捕获坐骑,

b、每次捕获都会增加幸运值,幸运值满时,会有一次捕获高级坐骑的机会,但幸运值会清零。

c、提示:并不是幸运值越高,捕获高级坐骑机会越高。

2、瑰宝阁购买

a、可以通过瑰宝阁购买坐骑,2星99金票,3星要100以上的金票,4星的要3999金票。

b、所以不推荐天命者在瑰宝阁购买坐骑。

3、通过坐骑炼化获得

a、可以在坐骑界面通过坐骑炼化获得更高级的坐骑。简单来说就是坐骑合成。

b、1星和2星的坐骑可以4个就炼化,一般都会成功得到更高级的。

c、3星以上最好凑满5个在炼化,不然炼化失败会很亏的。

标签: 轩辕传奇银币怎么获得 轩辕传奇游戏 轩辕传奇坐骑如何获得 游戏拍卖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