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盗贼学什么专业?怀旧服盗贼拿装备顺序一览

2023-02-16 13:33:06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盗贼学什么专业?

盗贼专业学工程和炼金,工程提供的道具可以让盗贼在PK的时候多出一些伤害,而炼金的药剂可以提供PK时的恢复效果,让盗贼在PK中更加强势,不过工程需要矿石,炼金需要草药,要想练上去需要投入一笔资金。

怀旧服盗贼拿装备顺序如下:

1.武器:红色双刀(黑上红)/jj jj。

2.克罗和狂热之剑都是掉的。两种武器相似,缺点是价格昂贵。接下来的选择是砍骨剑(斯坦索姆瑞文戴尔)和米拉之歌(心灵使命)。

3.帽子:不可原谅的面具(斯坦索姆不可原谅)/红眼(黑中带红)。

4.肩部:打击垫肩(黑色火元素)。

5.衣服:淡甲(精神科学院6 boss深夜外套“抗火”(黑色上的sokala火冠)。

6.斗篷:黑爵士的斗篷(斯坦索姆瑞文戴尔)/暗影游侠的斗篷(黑将军)。

7.手腕:黑雾腕带(黑上大狗)/老虎的灰度护手“抗火”(黑石深渊火元素)。

8.手套:暴龙皮手套(制革)/苍白手套(灵力学院6boss)。

9.腰带:苍白带(精神病学院6老板)。

10.裤子:暴龙皮裤(皮制)/淡绑腿(灵力学院6boss)。

标签: 魔兽世界盗贼学什么专业 魔兽世界手游 魔兽世界怀旧服 盗贼拿装备顺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