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套装收集攻略指南 全套装收集攻略汇总

2023-05-15 23:02:00来源:互联网整理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全套装:滑翔套装、蛙人套装、左纳尼乌姆套装、罗维奥套装、鬼神套装、暴风雪套装、蛮族套装、火焰套装、摩登套装、汀空套装等。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全套装:滑翔套装、蛙人套装、左纳尼乌姆套装、罗维奥套装、鬼神套装、暴风雪套装、蛮族套装、火焰套装、摩登套装、汀空套装等。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全套装收集攻略汇总


【资料图】

【滑翔套装】

滑翔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滑翔面罩、滑翔衣服和滑翔裤子,这三件装备就在天空区域的三个小岛上。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滑翔套装在哪里获得

【蛙人套装】

蛙之套装获得需要去报社里面找人接任务,任务难度不算大,任务完成之后获得的奖励就是蛙之套装,难度不大。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蛙之套装怎么获得

【回忆服】

回忆服获得需要去时光神殿找女神像接任务,任务不算难,任务完成之后获得的奖励就是回忆服,难度不大。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回忆服怎么获得

【左纳尼乌姆套装】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左纳尼乌姆套装:可以去中央海拉鲁区域的三个小位置找宝箱,宝箱里面就是这个套装组件。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左纳尼乌姆套装在哪里获得

【罗维奥套装】

罗维奥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罗维奥帽子和罗维奥衣服,其中一个部位就在克罗切利平原的附近。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罗维奥套装在哪里获得

【鬼神套装】

鬼神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鬼神头装,鬼神大剑、鬼神衣服和鬼神裤子,头装就在阿卡莱地区的附近。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鬼神套装在哪里获得

【依盖队套装】

依盖队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依盖队面罩、依盖队衣服和依盖队裤子,面罩就在艾尔姆丘陵左边的平原上。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依盖队套装在哪里获得

【暴风雪套装】

暴风雪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暴风雪头饰、暴风雪衣服和暴风雪裤子,头饰就在海布拉山脉左边的一个洞里面。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暴风雪套装在哪里获得

【蛮族套装】

蛮族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蛮族头饰、蛮族衣服和蛮族裤子,其中一个就在艾奇斯帕的附近,过去仔细找找就行了。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蛮族套装在哪里获得

【火焰套装】

火焰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火焰头饰、火焰衣服和火焰裤子,火焰裤子就在死亡之山登山口的附近的一堆宝箱里面。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火焰套装在哪里获得

【摩登套装】

摩登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摩登头饰、摩登衣服和摩登裤子,其中一件就在雷兽山中腹的洞窟里面,位置还是很隐蔽的。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摩登套装在哪里获得

【异次元恶灵套装】

异次元恶灵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异次元恶灵头饰、异次元恶灵衣服和异次元恶灵裤子,其中一个就在摩兹希希神庙里面。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异次元恶灵套装在哪里获得

【近卫兵套装】

近卫兵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近卫兵头饰、近卫兵衣服和近卫兵裤子,不过这仨装备都在一个地方,就在天空之城的三个宝箱里面。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近卫兵套装在哪里获得

【采矿套装】

采矿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汀空头饰、汀空衣服和汀空裤子,三个部件宝箱都在中央大废矿和卡拉卡拉大废矿的附近。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采矿套装在哪里获得

【汀空套装】

汀空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汀空头饰、汀空衣服和汀空裤子,其中一件就在达斯齐达山的右边。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汀空套装在哪里获得

【织梦之勇者套装】

织梦之勇者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织梦之勇者面具、织梦之勇者衣服和织梦之勇者裤子,其中一件就在竞技场遗迹的宝箱里。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织梦之勇者套装在哪里获得

【幻影套装】

影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幻影头盔、幻影衣服和幻影裤子三个部分,其中一个部位就在帕发海岸的附近。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幻影套装在哪里获得

【暗黑黑暗套装】

暗黑套装和黑暗套装一共有六个部件,分别是有头饰、衣服和裤子三个部分,分别在中央大废矿的六个宝箱里。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暗黑黑暗套装在哪里获得

【初始之勇者套装】

初始之勇者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初始之勇者帽子、初始之勇者衣服和初始之勇者裤子,其中一个部位就在双子谷采矿厂的附近。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初始之勇者套装在哪里获得

【时之勇者套装】

时之勇者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时之勇者帽子、时之勇者衣服和时之勇者裤子,其中一个部位就在海布拉废矿的附近。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时之勇者套装在哪里获得

【天空之勇者套装】

天空之勇者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天空之勇者帽子、天空之勇者衣服和天空之勇者裤子,其中一个部位就在艾奇斯帕树海的附近。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天空之勇者套装在哪里获得

【黄昏之勇者套装】

点击查看详情>>>黄昏之勇者套装一共有三个部件,分别是黄昏之勇者帽子、黄昏之勇者衣服和黄昏之勇者裤子,其中一个部位就在古代地下堡垒的附近。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黄昏之勇者套装在哪里获得

【神兽兵装套装】

神兽兵装梅德、神兽兵装鲁达尼亚、神兽兵装娜波力斯和神兽兵装露塔,其中一个就在死亡破火山口的左边。

点击查看详情>>>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神兽兵装套装在哪里获得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