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多斯将首次举办加勒比旅游博览会

2023-05-15 21:10:25来源: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巴巴多斯政府新闻网》5月3日报道,第41届加勒比旅游博览会(Caribbean Travel Marketplace)将于5月9日至5月11日在巴巴多斯举行。本次博览会的主办方是加勒比酒店和旅游协会(CHTA),主办赞助商是巴巴多斯旅游营销公司(BTMI)和巴巴多斯酒店和旅游协会(BHTA)。BTMI首席产品开发官玛莎·阿莱恩(Marsha Alleyne)解释说,虽然人们在旅游博览会上购买商品,但这并不是人们认为的实际有形商品。她强调,旅游博览会的主要目标是让旅游和酒店业的供应商和买家进行面对面的谈判,“几乎就像B2B或速配式的会议”,同时亲身体验东道国。此外,她指出,加勒比旅游博览会是该地区最大的博览会,每年都会举办。她补充说,巴巴多斯在举办这一活动方面处于独特的地位,因为这是该博览会第一次在东加勒比海举行,巴巴多斯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国家为能够吸引这样一个全球会议感到非常自豪。博览会期间,巴巴多斯将接待近1000名访客,其中包括来自加勒比、拉丁美洲、欧洲、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美国的代表和媒体人员。举办上一届加勒比旅游博览会的国家是波多黎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