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递:南通举办跨境电商人才双选对接会

2023-05-15 15:54:01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为大力推进跨境电商发展,帮助企业解决电商专业人才紧缺的痛点难点问题。近日,南通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共青团南通市委员会在南通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跨境电商人才双选对接会。来自南通大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理工学院等高校师生代表,新星产业园、领帆众创负责人以及南通跨境电商商协会及电商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对接会上,南通市商务局副局长、市贸促会会长左晓明首先致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南通市委负责人对本土创新创业政策举措进行了讲解推介,南通跨境电商商会与南通大学等高校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新星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和领帆众享空间代表进行了推介,南通大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理工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开展电商创业实践案例。

其后,举行了“职等你来”——首届南通跨境电商人才双选招聘会,91家纺、牛赛网、领帆、小生科技、东成、铁人等人才需求企业和参会高校学生开展双向交流对接。通过对企业和人才的撮合,帮助企业招聘到满意的人才、学生找到满意的岗位,促进南通跨境电商深入发展。(图文:张越)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