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爆料提前看!网易游戏520热爱者先导片透露玄机-环球速看

2023-05-15 18:47:46来源:互联网整理  

一款备受喜爱的游戏诞生的最初,或许是一群人因兴趣和热爱走到一起;而最终历经多番打磨成为精品的过程,也一定少不了他们的“坚守”。


(相关资料图)

自上周网易游戏官宣520发布会消息以来,今年登场的40+游戏也纷纷引起关注,其中不乏此前少有曝光的多款新游,引发了业界和玩家们的热议。

今日,网易游戏发布了一条2023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热爱者先导片《我们,用热爱诠释未来》,讲述了一群同为游戏热爱者的从业者们在打磨游戏精品的幕前幕后的开发故事,以及与玩家一起奔赴未来成就更好作品的期望。而网易游戏520的部分“神秘新游”们也在片中逐一露面。

主创齐聚,分享开发背后故事

一款备受喜爱的游戏诞生的最初,或许是一群人因兴趣和热爱走到一起;而最终历经多番打磨成为精品的过程,也一定少不了他们的“坚守”。

先导片中,《全明星街球派对》、《射雕》、樱花工作室、《王牌竞速》、《突袭:暗影传说》等游戏团队亮相台前,不拘泥于玩家、制作人、主创、从业者的身份,仅仅以一名游戏热爱者的视角,分享自己的幕后故事。

当游戏获得越来越多玩家的喜爱,主创们除了感谢每一位玩家的支持,还诚意发出邀请,希望更多志同道合者一起以热爱奔赴未来。

《全明星街球派对》 因共同热爱而并肩作战

《射雕》在游戏里开启文化乐游之旅 

樱花工作室 热爱始于兴趣,于是坚定选择

《王牌竞速》 信任的力量见证步步成长 

《突袭:暗影传说》有颜有才主创带队,期待玩家大大加入 

关键词藏玄机?520揭晓谜底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游戏520热爱者先导片中暗埋了几个爆料“关键词”,为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更添一层神秘色彩,你是否发现了它们!

《射雕》 爆料关键词:“宋朝文化之旅”

《逆水寒》手游 爆料关键词:“武侠开放世界”

《零号任务》爆料关键词:“玩家自建地图”

《泰亚史诗》 爆料关键词:“创世计划”

当然,爆料关键词和他们还没说完的话只是序幕,相约5月20日19:30 2023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更多热爱者与游戏的故事,等你来发掘。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