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启动后为什么黑屏?红色警戒2黑屏有鼠标怎么办?

2023-04-21 13:39:05来源:咕噜财经  

红色警戒启动后为什么黑屏?

1.可能是部分游戏文件被损坏,请重装游戏.

2.电脑配置有冲突(或是显卡问题),请在桌面右击,打开属性/设置/高级/疑难解答,将硬件加速调至最高。

3.重要文件被杀毒软件误杀,请重新下载正确及安全的游戏地址(建议去游民星空下载)

4.还有就是设置问题,如果黑屏还有声音那就是分辨率的问题,但是进游戏修改分辨率是不行的了,在红警的目录下面找到 ra2.ini文件,打开,在文件里面找关于分辨率的文字,如下:

[Video]

ScreenWidth=1024

ScreenHeight=768

StretchMovies=no

1024和768就是红警的分辨率,这个我机子的设置,而你的机子可能和我这个不一样。不管 他,你先改成1024*768,试试,如果还玩不了,就改成800*600,再试试,应该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红色警戒2黑屏有鼠标怎么办?

1.在红警2运行快捷方式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快捷方式启动加后缀 -win

2.切换到兼容性,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在下拉菜单中选择【Windows 7】或【Windows Xp】,勾选【简化的颜色模式】,在下面选择【16位】点击确定即可。

标签: 红色警戒2黑屏有鼠标 红色警戒2 游戏黑屏 红色警戒启动后为什么黑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