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中国梦第一关如何过?红色警戒3如何开局?

2023-04-21 13:34:23来源:咕噜财经  

红色警戒2中国梦第一关如何过?

1、开局这几个坦克可以不管意义不大。

2、之后就是建造基地,在右上位置会有一些敌军留下来的建筑。

3、在按部就班的建设基地的同时,就是派出坦克去探索。

4、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我现在要说的一点。本身这一关其实不难,难点就是在敌军会不停的过来骚扰。我们可以在下图中红框的位置,找到一个桥,然后炸掉它,这样敌人就不会提前过来了。

5、在炸了桥之后,正常发育就好。如此即可正常通关。

色警戒3如何开局?

1.两矿开,前期2-3兵营抢下单油井,并最终爆出7、8个小兵,不要和PK正面硬拼,利用提刀后的速度优势绕到盟军家里机场位置,家里速重工出4-6天狗,最快速到对方家里进行扰矿和配合小兵搞死对方飞机,一定要扰到经济!!能让他多出些菠萝就太好了。

2.同时家里攒3VX+3海啸(如果他空军火力不猛2VX+2海啸就可以出门了),直奔离主基地和机场最远的那个矿,直奔那个矿车,搞掉后视情况是打那个矿场还是去搞别的矿车(能打矿车一定要先打矿车)

3.如果1顺利,则协议升自爆-套子(硬了好慢慢耗他),如不顺,基本只能卖基地了,协议升自爆-导弹。

标签: 红色警戒2中国梦第一关如何过 红色警戒2 游戏关卡 色警戒3如何开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