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咖啡豆有什么用?植物大战僵尸金银花有什么用?

2023-04-21 13:29:18来源:咕噜财经  

植物大战僵尸咖啡豆有什么用?

1、在简介里,咖啡豆可以唤醒夜间植物。

2、白天种植魅惑菇,它处于沉睡中,是无法使用的。

3、将咖啡豆种在魅惑菇上

4、把咖啡豆种植在魅惑菇上后,魅惑菇醒了过来并且可以正常使用了。

植物大战僵尸金银花有什么用?

金银花这种植物很特殊,它不但要消耗阳光,还会占用种植物的格子,最要命的则是它们对付僵尸们一点用处都没有,首先它们没有任何伤害,其次它们也禁不住僵尸啃食,不能作为盾牌,那么它们有什么作用呢?

原来金银花的存在并不是为了打僵尸,而是一个“聚宝盆”,它能够每时每刻生产硬币,可能产出银币,也有可能产出金币,有了这些money,我们就可以在戴夫商店买道具啦!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是一款休闲娱乐游戏。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糅合的战术范围很广,不仅包括植物的搭配、战斗时的阵型,就连植物与僵尸相遇时是战是防都值得深思。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中正确的战术是玩家在战斗中能够取得胜利关键,选择正确的战术,需要先分析情况,再做出决定。

标签: 植物大战僵尸咖啡豆有什么用 植物大战僵尸手游 植物大战僵尸金银花 植物大战僵尸咖啡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