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梯子僵尸怎么玩?植物大战僵尸潜水僵尸如何打?

2023-04-21 13:26:59来源:咕噜财经  

植物大战僵尸梯子僵尸怎么玩?

梯子僵尸能够爬过障碍。手拿梯子的僵尸,生命力中等,特技是将梯子搭在第一个防御植物(坚果墙,高坚果,南瓜头)上

并且自己和后面的僵尸可以随意翻过,梯子可以抵消雪花碗豆,这样是可以被磁力菇吸走的。

放在植物上的梯子除了磁石菇吸也可以用爆炸类植物如辣椒等冲走,还可以用在南瓜里种紫卡、铲植物等方式来消去。

植物大战僵尸潜水僵尸如何打?

1、潜水僵尸会潜水,特点是浮港躲过攻击。

2、潜水僵尸会和其他僵尸一起进攻,注意都要攻击。

3、向日葵是不可确少的,潜水僵尸我们用睡莲和窝瓜以及坚果来对付,再来点樱桃炸弹。可以试试三重射手。

4、战斗开始,还是要大量种植向日葵,因为没选择豌豆,所以我们用土豆炸弹炸掉前面出现的僵尸。

5、我们再在睡莲上种植上三重射手豌豆,它可以一次向三排僵尸攻击。

6、阳光收集足够的时候,我们赶紧多种植三重射手豌豆。

7、潜水僵尸来了,我们赶紧在水上种植睡莲和窝瓜,来压死潜水僵尸。

8、我们直接用樱桃炸死最后来的僵尸吧!如图所示,僵尸消灭一批。

9、最后的僵尸干掉后,会出来新的植物。

10、新植物-缠绕水草,可以把僵尸拖到水中。

标签: 植物大战僵尸梯子僵尸怎么玩 植物大战僵尸手游 梯子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潜水僵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