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上海滩怎么输入秘籍?血战上海滩怎么开启无敌模式?

2023-04-21 13:22:30来源:咕噜财经  

血战上海滩怎么输入秘籍?

1、打开游戏,首先点击【开始任务】进入游戏关卡。

2、随后在关卡中点击【V键】进入秘籍界面输入【haveallweapon】即可使用秘籍获得所有武器。

3、成功输入并使用秘籍后可在界面上方查看并切换武器

血战上海滩怎么开启无敌模式?

血战上海滩游戏中自带无敌模式修改器,玩家只需要按下esc这时会弹出一个蓝色的对话框,下面有一个光标在闪。输入 god_on后回车,就可以无敌了。

打开游戏,在没有敌人的时候按ESC下面的那个键(如果你打字快,什么时候都可以)。

这时会弹出一个蓝色的对话框,下面有一个光标在闪。输入 god_on后回车,就可以无敌了。切记,两个单词中间的连字符不是直接按F9下面的那个键,而是按住shift键的同时按下F9下面的那个键。

同样的方法,输入haveallweapon可拥有所有武器、输入ammonolimit可使子弹无限。

个单词中间的连字符不是直接按F9下面的那个键,而是按住shift键的同时按下F9下面的那个键。

同样的方法,输入haveallweapon可拥有所有武器、输入ammonolimit可使子弹无限。

标签: 血战上海滩怎么输入秘籍 血战上海滩游戏 血战上海滩无敌模式 血战上海滩秘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