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梯子僵尸怎么打?植物大战僵尸撑杆跳僵尸怎么打?

2023-04-21 13:20:14来源:咕噜财经  

植物大战僵尸梯子僵尸怎么打?

1、梯子僵尸能够爬过障碍。手拿梯子的僵尸,生命力中等,特技是将梯子搭在第一个防御植物(坚果墙,高坚果,南瓜头)上

2、并且自己和后面的僵尸可以随意翻过,梯子可以抵消雪花碗豆,这样是可以被磁力菇吸走的。

3、放在植物上的梯子除了磁石菇吸也可以用爆炸类植物如辣椒等冲走,还可以用在南瓜里种紫卡、铲植物等方式来消去。

植物大战僵尸撑杆跳僵尸怎么打?

1、在选择植物的时候要选择“高坚果”,高坚果是重型壁垒,不容易被跨越。

2、高坚果要种植在比较靠前的位置,可以阻挡僵尸,保护后方的植物。

3、撑杆僵尸过来了,但是它通过撑杆也没有能够越过高坚果,失去标杆后的僵尸就很容易消灭。

植物大战僵尸是一款休闲娱乐游戏。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糅合的战术范围很广,不仅包括植物的搭配、战斗时的阵型,就连植物与僵尸相遇时是战是防都值得深思。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中正确的战术是玩家在战斗中能够取得胜利关键,选择正确的战术,需要先分析情况,再做出决定,现在就下载体验吧

标签: 植物大战僵尸梯子僵尸怎么打 植物大战僵尸手游 梯子僵尸 撑杆跳僵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