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吞钱的原因有哪些?ATM机吞钱的几率大不大?

2023-04-21 08:31:36来源:咕噜财经  

ATM机吞钱的原因有哪些?

ATM机吞钱就是用户存取款的时候,由于操作不当或者机器故障等原因,钞票卡在机器里,而银行卡未能上账,或者下了账钞票却没有出来。ATM机吞钱有以下三种原因:

1、客户在操作时超时。例如客户在使用ATM机取款时,ATM机吐出取款金额后,取款用户没有在一定的时间内将钱从ATM机拿出,那么就会出现取款金额被吐的情况。

2、客户在使用ATM机存款时,一次性放入的钞票过多,导致ATM机器故障,从而使钞票被吞。

3、客户在存钱的时候,不小心将捆钱的皮筋或者是纸条一起放入到了存炒口,或者是钞票不规整,从而导致ATM机故障。

ATM机吞钱的几率大不大?

可能性不太大,但也会时有发生,所以,还是注意点儿好。遇到吞钱的情况,应该立刻找银行服务人员或拨打银行的服务电话,告知ATM的具体位置及情况,并在得到确认答复前不要离开机器。

标签: ATM机吞钱的原因 ATM机器故障 取款金额 ATM机吞钱的几率大不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