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5黑猫关卡怎么玩?使命召唤5怎么搞定碉堡?

2023-04-21 13:24:24来源:咕噜财经  

使命召唤5黑猫过关攻略有哪些?

打开使命召唤5游戏软件,点击进入黑猫关卡。

开局我们驾驶飞机,在海上发现敌人时,点击鼠标右键可以放大敌方战舰。

当飞机到达敌方上方时,通过机枪将敌方战舰内的敌人消灭掉。

当敌方的飞机进攻我方飞机时,进入飞机前方的武器库,利用机枪和火炮消灭敌方的飞机。

当我们的队友落水后,利用侧边的武器库,一边攻击战舰,一边营救队友。

最后根据提示进入各个武器库,将敌方的战舰和飞机全部消灭掉后,本关的任务就完成了。

使命召唤5怎么搞定碉堡?

1、到碉堡上有三个92式机枪边要领头的个说话后才可以,要给戈登回报。是个bug只有重来就可以。

2、在防空炮阵地后面有两挺机枪,机枪对面是一片有丘陵的空地,有一个了望台。有坦克。开几枪后换另一把枪,以免鬼子集中火力对付。守过几波鬼子,会有飞机来支援,就过关了。

使命召唤5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系列的第五代游戏。使命召唤5中文版又将目光转向了二战,并重点定焦太平洋战场。在使命召唤5中文版的大部分剧情中,玩家将扮演美国大兵,在太平洋战场的海岛上与狡猾凶残的日军展开惨烈争夺战。

标签: 使命召唤5黑猫关卡 使命召唤5 游戏关卡 使命召唤5怎么搞定碉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