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棋版灵犀客户端官网在哪里?三国志战略版有哪些版本?

2023-03-27 11:28:51来源:咕噜财经  

三国志战棋版灵犀客户端官网在哪里?

1.官网地址

灵犀客户端就是官方客户端,需要前往三国志战棋版官网进行下载。

2.预约活动

预约即得:“一鼓作气”头像框x1、武将招募信x1、金铢x100

20w奖励:铜币x18888

40w奖励:金铢x200

60w奖励:武将招募信x5

100w奖励:“飞将所望”限定纪念橙卡x1

三国志战略版有哪些版本?

目前已知有九游版、变态版、灵犀版、华为版,小米版,oppo版,vivo版,苹果版,百度版,果盘版等等多个版本。这些版本都很好区别,因为不同版本中是有一个图标了,因此可以直接看出是哪些版本,这样子玩家就可以根据这些版本的图标来认出来。

只有九游版和灵犀版是互通了,这两个版本都是可以直接使用电脑版登录,其他的版本属于独立了,因此没办法在一起玩。当然华为和小米版这些现在好像也是互通在一起了,因此这两个版本的玩家也可以在一起玩。

标签: 三国志战棋版灵犀客户端 三国志战棋版 游戏版本 游戏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