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中签率一般为多少?如何提高打新中签率?

2023-03-27 08:28:34来源:咕噜财经  

打新中签率一般为多少?

新股中签率一般在0.03%到0.05%之间。

由于申购新股的资金一般大大超出新上市公司计划募集的资金,所以需要通过随机的方式在所有申购的资金中分配股份,以保证申购的公。中签的申购单位与参与申购的有效申购单位总额的比率就是申购的中签率,即中签率为股票发行股数/有效申购股数*100%。

如何提高打新中签率?

1、提高市值

在打新过程中,配号越多,其中签的概率越高,而配号是根据投资者的市值来分配的,即市值越高,其配号越多,因此,投资者可以通过提高市值来提高打新股中签率。

2、开通多板块的权限

投资者开通创业板、科创板的权限,在申购时,同时申购这几个板块的新股,通过增加申购新股种类,提高其中签率,使投资者更容易中签新股。

3、参与网下申购

一般来说,网下申购比网上申购容易中签一些,因此,投资者可以通过参与网下申购,来提高打新股中签率。

4、避开申购高峰期

一般而言,刚开盘或快收盘时下单申购的中签率相对较低,而在上午10点半至11点15分和下午1点半至2点之间下单的中签率相对高一些。

标签: 如何提高打新中签率 打新中签率 网下申购 打新中签率一般为多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