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觉醒突袭炼油厂怎么打

2023-03-26 17:58:47来源: 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

黎明觉醒突袭炼油厂怎么过?想要了解具体的通关打法,可以多看看小编分享在下面的攻略,突袭炼油厂的打法比较复杂,详细的各位小伙伴可以来小编这里多了解一下过关的技巧,打法的具体流程攻略中都有介绍哦。

黎明觉醒突袭炼油厂通关打法攻略

1、前面的打小怪非常的简单,注意躲掩体,注意清狙击手,就可以通关,最大的重点还是boss关;

5、他的增援里面是有一个喷火兵的,喷火兵直接躲着走,不需要打,因为太难打死了,伤害也是非常的高,不过他的移动速度非常的慢,你如果是多人固定队打的话,一定要安排一个人去专门引怪;

6、因为飞机boss是可以卡的,走到这种铁架底下,拿枪引BOSS出来,这样就可以卡住了,机枪就扫不到你,但是你可以打到他的支架,而且它的炮弹也炸不到你,这样你就可以顺利的打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