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社保可以贷款的平台有哪些?贷款平台哪个好下款?

2023-03-24 14:58:55来源:咕噜财经  

凭社保可以贷款的平台有哪些?

1、度小满

度小满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年龄在18-55岁之间、信用良好、具备稳定收入即可申请,若是有社保缴存数据且目前账户状态正常,更容易通过贷款审批。最高可贷20万,最长可分12期,年化利率7.2%起,可随借随还。

2、安逸花

马上消费金融旗下产品,无需抵押担保,在申请时,可以授权平台查询个人社保信息,连续缴存的社保数据,更容易获取高额借款。最好可借20万,一经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息费公开透明,年化利率为7.2%-24%。

3、新一贷

平安银行面向工薪人士发放的信用贷款产品,凭社保数据即可申请,无需抵押担保。借款额度高,最高可贷50万,借款利率低,年利率最低可享8.88%,还款灵活,最长可分36期。若资料齐全,最快1小时可到账。

贷款平台哪个好下款?

想要下款快,那么一般最好的选择是进行网上借贷,网贷最快的下款产品则是信用贷款产品,目前很多提前申请可用额度的信用贷款产品一般都是秒下款,例如度小满有钱花、借呗、360借条、微粒贷等等。

标签: 凭社保可以贷款的平台有哪些 社保贷款 贷款平台哪个好下款 信用贷款产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