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是普惠金融吗?拍拍贷属于什么贷款?

2023-03-24 14:53:48来源:咕噜财经  

拍拍贷是普惠金融吗?

拍拍贷属于普惠金融。

根据拍拍贷官网介绍,拍拍贷是上海一家已经成功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公司并不直接提供金融贷款业务,而是提供金融信息服务,通过与正规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合作,为广大普通用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拍拍贷属于什么贷款?

拍拍贷属于网络贷款平台,属于网贷性质,虽然拍拍贷在网贷产品上口碑不错,但是个人建议如果真的需要贷款,最好通过正规途径去贷款,一旦不慎很有可能深陷套路贷。

在网络上,几乎所有网络贷款产品多少都有一定贷款套路,哪怕是正规网络平台也会在还款以及分期上涉及一些虚假宣传,刚开始贷款人感觉贷款利息特别低,但是如果去计算利息后会发现其利息远远高于银行贷款,一旦贷款再想抽身非常困难,必须将欠款完全还清,一般情况下个人征信有问题时才会想到去使用网络贷款,毕竟网络贷款放款限制低,放款金额相对银行来说要高。但是如果一旦不慎深陷网贷,很有可能会让个人信用度更差,影响很大。

标签: 拍拍贷是普惠金融吗 普惠金融 拍拍贷属于什么贷款 网络贷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