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借呗还款方式有哪几种?蚂蚁借呗可以最低还款吗?

2023-03-27 08:57:08来源:咕噜财经  

蚂蚁借呗还款方式有哪几种?

一、每月等额

此种还款方式是在还款期限内,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金额(包含本金和利息)。由于每个月都会归还部分本金,因此还款压力较为分散。

二、先息后本

在还款期限内,每个月只归还利息,到了最后一个月再归还本金。此种还款方式的本金使用时间长,每个月(除了最后一个月)的还款压力较小。

三、前6个月按月付息(只还利息)、后6个月每月等额

只适用于还款期限为1年的借款。

蚂蚁借呗可以最低还款吗?

借呗不支持最低还款,借呗每期的还款金额必须按照规定的数额还款,如果用户使用借呗借款后,没有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足额还款,那么就属于逾期,一旦借呗发生逾期行为,那么不仅会产生高额的逾期利息,还会影响个人征信,用户发生逾期后,借呗会如实将用户的逾期记录上报芝麻信用及央行征信系统。

因此用户在使用借呗后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如果用户出现了还款困难,那么为了避免逾期造成不良影响,建议借呗用户可以先找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来将借呗欠款还清,然后再慢慢给亲朋好友还款。

标签: 蚂蚁借呗还款方式 蚂蚁借呗 先息后本 蚂蚁借呗可以最低还款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