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备用金在哪里?支付宝备用金怎么永久关闭?

2023-03-27 08:42:49来源:咕噜财经  

支付宝备用金在哪里?

1、用户登录支付宝账户,在支付宝首页最上面的搜索框输入“备用金”。之后页面就会出审核结果,用户点击【进入】。

2、用户进入备用金主页后,借款页面有额度,那么就可以申请借款。这时候,用户可以点击【去取用】。

3、点击去取用,该页面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用户需要点击【同意协议并取用】。

4、该页面会直接弹出支付宝备用金的借款协议,共4份协议,用户需要点击【同意协议并确认】。之后,页面会直接弹出请输入支付密码。

5、用户需要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本步骤受到安全规定限制,因此无法进行截图。输入了支付密码后,支付宝备用金就会放款到用户的支付宝账户余额里。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永久关闭?

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

在我的界面,点击总资产。

在总资产界面,向下滑动,点击备用金。

在备用金界面,点击右上角设置。

出现下拉,点击开通管理。

出现选项,点击关闭备用金。

勾选原因,点击确认关闭,这样就关闭成功。

标签: 支付宝备用金在哪里 支付宝备用金 备用金怎么永久关闭 支付宝账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