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罪人盾如何获得?艾尔登法环小盾和中盾的区别有哪些?

2023-03-27 11:06:04来源:咕噜财经  

艾尔登法环罪人盾如何获得?

1、罪人盾盾牌位于啜泣半岛【亚人森林的废墟】南侧。

2、骑马跳入一个四面被墙壁围起来的区域中。

3、进入地下室。

4、在地下室的宝箱中可以获得罪人盾。

艾尔登法环小盾和中盾的区别有哪些?

游戏中有三种盾牌,分别是小盾、中盾、大盾,重量也以此递增,使用时请留意对负重的影响,通常上面提到的防御强度也是越大的盾牌越高。

小盾很少会有100.0减伤率,且防御强度通常都不太高,通常是老手在使用,因为小盾在进行战技:格挡(俗称的弹反,招架)判定是最快速,最易于使用的。

一般来说建议使用有100.0物理减伤率的中盾即可应付游戏中绝大多数情况,在面对非常棘手的敌人时则也可以考虑使用更加安全但是负重更重的大盾。

另外有些盾牌本身没有战技,使用左手重攻击键(L2/LT)会直接使用出右手武器必须在双持状态下才能使用的战技,非常方便。

标签: 艾尔登法环罪人盾如何获得 艾尔登法环手游 艾尔登法环小盾和中盾的区别 游戏道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