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店回收黄金多少钱一克?金店一克换一克有没有猫腻?

2023-03-27 09:30:43来源:咕噜财经  

金店回收黄金多少钱一克?

金店按照黄金市场价格来回收的,通常是几百元一克。黄金的回收价格不是一成不变的,因为黄金市场价格几乎每天都在波动,黄金回收价格=(实时金价×黄金纯度-手续费)×总克数。

黄金回收是根据纯度、重量和当天的价格来计算的,黄金回收计算方法是实时金价乘以黄金纯度,再减去商家的手续费,等于每一克多少钱回收,然后再乘以总的克数,等于黄金回收总的价钱。

金店一克换一克有没有猫腻?

话说无奸不商,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把旧黄金拿到金店以旧换新,第一点店铺会收取一定的折旧费,每克差不多要3元。

如果你的饰品有15克,仅折旧费就需要45元左右。第二点,金店对于需要换购的黄金首饰是有着严格要求的,一般都要求新的饰品要比旧饰品重25%以上。

另外,如果你的之前的黄金首饰并不是来源于大牌珠宝的话,那么你的黄金首饰,将会被一些溶解成黄金再进行兑换,在这过程中一定会有很大的损耗。

标签: 金店回收黄金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 黄金市场价格 金店一克换一克有没有猫腻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