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棋版说书人是谁?三国志战棋版田丰怎么样?

2023-03-27 11:18:15来源:咕噜财经  

三国志战棋版说书人是谁?

说书人是解锁新章节的重要npc,他们分布在大地图的各个不同点位,玩家点击主城旁边的地图,即可切换到世界地图界面,寻找六边框感叹号,那就是说书人。

不同的国家说书人在不同的位置,需要解开迷雾才可解锁对应的演义章节关卡

然后在地图中找到一个叫南华老仙的NPC,一般在出生地不远的地方可以看到

游戏的地图中寻找分散在各处的说书人每找到一位说书人就能解锁演义模式中的一个章回。

三国志战棋版田丰怎么样?

从面板上看,田丰有着两项极为强势的属性,它们分别是智力与政治,这反应了他在进行谋略伤害和主城为官时都能带来很好的表现,而且虽然政治的基础数值低了点,但3.24的成长值绝对保证了后期的强势。另外,其他三项属性上,除了影响自身普攻的武力,其他两项也还中规中矩。

在技能上,他的第一战法“计权合变”为主动施放的范围性伤害技能,伤害类型为谋略伤害,加成只有100%,但能让敌人持续两回合的时间内降低1点行动力。另外这两回合中田丰自身也将获得抵御效果,如此一来,即使对方想先切掉他也变得不再容易。

第二战法是“兵无常势”,它的效果简而言之就是在主动造成单体兵刃伤害后,会追加一次46%的谋略伤害,并回复自身40%治疗率的兵力,当然,这个追加的伤害与治疗都是受到智力增幅的。

特性上的话有两个服务于内政,两个用于战斗的,前者能够提升铜币36的产量和自身1.21%的谋略,后者则提升附近友军的智力以及自身的免伤。

标签: 三国志战棋版说书人是谁 三国志战棋版 三国志战棋版田丰怎么样 游戏解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