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闪亮之名白皇后官方捏脸数据是什么?以闪亮之名捏脸方法攻略

2023-03-27 11:21:36来源:咕噜财经  

以闪亮之名白皇后官方捏脸数据是什么?

1.捏脸数据

【白皇后】成女体型

捏脸数据出处:以闪亮之名官方微博

捏脸数据id:290494(无妆)

2.妆容推荐

唇妆(5星妆容-粼粼春江)

头发:枯叶蝶

头饰:主线设计图

裙子:金币阁获取

外套:玩呐第七章奖励

以闪亮之名捏脸方法如下:

以闪亮之名捏脸其实很简单,玩家首次进入游戏会获得一次捏脸机会,大家可以先从体型整体开始调整,调到自己喜欢的以后,在开始在面部细节上进行调整,这样出来的角色不会有太大的违和感。否则调整完脸部发现比例有问题,这时候就比较难调整了。

不过大家首次调整错误也没关系,还可以进行重塑。当然大家如果捏脸比较苦手,也可以在“颜究生图鉴”内,选择一个捏好的脸,选择最喜欢的导入就能直接捏完啦。

除此之外,游戏设置也会影响角色的颜值,如果大家感觉手机无法开最高配置,影响大家的游戏体验。不需要换手机,可以用网易云游戏开最高配置来玩,不仅不占内存,还能直接开最高画质,使用方法很简单。

标签: 以闪亮之名白皇后官方捏脸数据 以闪亮之名游戏 以闪亮之名捏脸方法 游戏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