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莱姆牧场蜂蜜史莱姆在哪里?史莱姆牧场六角蜂巢怎么获得?

2023-03-07 11:36:49来源:咕噜财经  

史莱姆牧场蜂蜜史莱姆在哪里?

1、选择时间:最好白天去,晚上会刷愤怒的杂交史莱姆,会攻击你

2、提升数值:它不会主动攻击玩家,有一定饱食度(暂不确定喂食有何用处)大概是7个果子

3、找到史莱姆:蜂蜜史莱姆位置就在大猫猫旁边的桥(指的是小桥那边),走过桥,打开门进去找找就有的。

史莱姆牧场六角蜂巢怎么获得?

可以在被苔小岛的蜂房中采集到,比较常见,很容易收集。

史莱姆牧场(Slime Rancher)》是Monomi Park制作发行的一款沙盒模拟经营游戏。刚进入游戏就看到这么萌萌哒的史莱姆,有没有被萌翻了呢?这个游戏的世界观说的是人类在距地球一千光年以外发现了史莱姆星球,于是人类就派出我们的主角BeatrixLeBeau去史莱姆星球上探索,在圈养各种各样的史莱姆过程中,利用史莱姆产出的结晶,换取金钱,不断扩展牧场的势力。并且探险史莱姆星球,与具有攻击力的史莱姆搏斗。

标签: 史莱姆牧场蜂蜜史莱姆在哪里 史莱姆牧场游戏 蜂蜜史莱姆 史莱姆牧场六角蜂巢怎么获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