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迪希雅玩法机制 产球/大招机制及抗打断级别解读

2023-03-07 05:59:50来源: 互联网整理   

原神迪希雅净焰剑狱内角色获得0.7抗打断系数;触发天赋提供的“熔金铸躯”时获得额外的抗打断(持*9*CD18秒),此时场上角色基本等同0抗打断系数(盾级别霸体)


(资料图片)

赋提供的“熔金铸躯”时获得额外的抗打断(持*9*CD18秒),此时场上角色基本等同0抗打断系数(盾级别霸体);迪希雅自身大招期间也是0抗打断系数(盾级别霸体)。

原神迪希雅产球/大招机制及抗打断级别解读​​​​​​​

一、基础属性

15675基础生命值、265基础攻击力、628基础防御力、28.8%生命值加成。数值方面更偏向于辅助,想要兼顾输出的玩家,在双暴增伤方面可能要下点儿功夫。

二、产球机制解读

迪希雅生成的净焰剑狱触发间隔是2.5秒一次,每次必定产出1颗火元素微粒。CD20秒,持*12*,这个产球可以说是比较弱的,尤其是辅助玩法迪希雅站场时间不长,后台有能量损耗。

三、抗打断大概的概念(便于理解但不完全准确)

近战角色韧性是远程角色的两倍,抗打断系数就是对受到攻击削韧数额的削减。例如,100削韧打到0.3抗打断系数上,就是降低30韧性,若此时角色韧性条未清空,就不会被击倒。因此,同样的韧性条下,角色抗打断系数越小,抗打断能力越强。系数为0时,就是雷电将军、优菈、护盾这类的霸体效果。

四、迪希雅赋予的抗打断级别

净焰剑狱内角色获得0.7抗打断系数;触发天赋提供的“熔金铸躯”时获得额外的抗打断(持*9*CD18秒),此时场上角色基本等同0抗打断系数(盾级别霸体);迪希雅自身大招期间也是0抗打断系数(盾级别霸体)。

因此针对迪希雅抗打断的辅助能力,基本可以理解为:没有触发天赋时,剑狱内的抗打断系数提升很少,基本就是远程趋近近战,近战表现不明显;触发天赋后,全员都是莽夫,顶着大风车干架的那种。时间方面,天赋18秒CD持*9*,战技20秒CD持*12*,战技期间覆盖率还行,但实战完整时间覆盖率较低,需要靠大招或2命来拉长时间。

五、大招机制

1.炽鬃拳:属于元素爆发伤害,期间的普攻键实际上基本可以理解为给迪希雅加油打气,并不是触发普攻状态,因此不会引发行秋/夜兰之类的普攻行为协同。

2.大招的攻速机制解读:初始状态,你只开大,然后啥也不按就是5拳+1脚,期间一直猛按普攻/战技则是10拳+1脚(满命15拳)。炽鬃拳攻速的提升是有上限的,不是你整个连点器就可以光速猛击……

​​​​​​​​​​​​​​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