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图满园春色关不住活动玩法详情分享

2023-03-06 18:57:52来源: 互联网整理   

江南百景图满园春色关不住活动怎么玩呢?江南百景图满园春色关不住活动是即将上线的活动,江南百景图满园春色关不住活动应该怎么玩呢?相信还有很多的小伙伴们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江南百景图满园春色关不住活动玩法详情分享吧,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了。


(资料图)

江南百景图满园春色关不住活动玩法详情分享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13日11:00-2023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

玩家参加【春种一粒粟】春耕主题活动可以获得【春耕农具】【五谷杂粮】,兑换【春耕自选礼盒】【风调雨顺建筑/补天石/画轴自选礼盒】【五谷丰登家具自选礼盒】【冬末春初建筑礼盒】【万物复苏资源礼盒】奖励。

【游龙回廊春已满】限时补天石抽奖活动开启!全新4*2建筑【游龙回廊】登场,花费一定数额的补天石,即有机会获得。

玩家还可以参加累消活动,获得【几时闻音阁】【雁归塔】。

礼包内容:

【木艺礼包】内含:根雕桌*1、枯木之景*1、根雕花架*1

【终成眷属礼包】内含:补天石*888、金画轴*8、百花礼盒*8、终成眷属礼盒(萤萤连理枝/鹊桥星河/七夕乞巧自选其一)*1

【雪池凝冰礼包】内含:雪池凝冰*1、补天石*500、金画轴*5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