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如何打司空震?王者荣耀震雷削是哪几个英雄?

2023-03-06 14:46:58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如何打司空震?

因为司空震是法术输出,所以在对线时候也很容易针对他,像是开局出抵抗鞋等等,来克制他,可以将法术防御的装备提前做,因为司空震也是以普攻的伤害为主,所以法术防御比最大生命有用。这样慢慢的就会好打一点。同时注意一点如果是司空震做了吸血书同时还带了狂暴,那么一定要做制裁之刃或者梦魇之牙,否则司空震就具备了一挑多的能力,他的吸血能力也是非常快。

王者荣耀震雷削是哪几个英雄?

1.首先,震雷削阵容必不可少的就是白起。

2.白起技能嘲讽,到了四级起来之后,会吸引对方的伤害。大概这就是“震”吧。

3.第二个必不可少的英雄就是典韦,典韦这个人物是必可不少的。但是注意完全发育起来要在靠人头。

4.典韦的大招也是有控制的效果,其实最简单的来讲,白起,典韦,亚瑟这三个主要英雄都是有控制的技能。典韦属于“削”

5.第三个英雄是亚瑟,俗称飞龙在天。亚瑟大招持续带来法术伤害,秒残血基本一套带着,在加上一技能沉默,可以打断对方的机能。亚瑟属于“雷”

6.剩下的英雄也属于震雷削英雄里面的,可以酌情搭配。第四个就是凯,凯皇的威力,大家都知道。

7.辅助英雄是孙膑,二技能加速,三技能沉默,在玩“震雷削”模式的时候,能够快速逃跑,并且给敌方造成伤害。

标签: 王者荣耀如何打司空震 王者荣耀手游 王者荣耀英雄 王者荣耀震雷削是哪几个英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