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龙息废墟龙在哪?艾尔登法环龙王boss在哪?

2023-03-06 14:15:13来源:咕噜财经  

艾尔登法环龙息废墟龙在哪?

1、在游戏中,我们来到求学赐福的右侧湖里。

2、在湖中,我们就可以找到龙息废墟。

3、龙息废墟的龙就在的水塘中间靠东北点,走到那里就能够看到龙了,龙息废墟的龙是Boss,叫做飞龙亚基尔,击败后能获得一定奖励。

艾尔登法环龙王boss在哪?

1、我们进入游戏之后,首先在地图界面点击前往天空之城【龙教堂】屋顶的位置。

2、随后玩家需在屋顶找到沙坑然后点击【躺下】。

3、最后即可找到隐藏BOSS龙王并触发战斗。

《艾尔登法环》是From Software开发,万代南梦宫发行的黑暗幻想风开放世界角色扮演动作游戏。于2022年2月25日于Steam、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上发售。

该游戏让玩家走进辽阔的场景与地下迷宫探索未知,挑战困难重重的险境,同时体验登场角色之间的利害关系谱成的群像剧。

标签: 艾尔登法环龙息废墟龙在哪 艾尔登法环手游 艾尔登法环龙王boss在哪 游戏地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