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双刃剑如何获得?艾尔登法环尸山血海最强搭配是什么?

2023-03-06 13:46:16来源:咕噜财经  

艾尔登法环双刃剑如何获得?

艾尔登法环双刃剑获取位置是在宁姆格福西边龙息废墟的一个地窖的箱子里而地窖需要灵马二段跳翻过墙进入。必需属性:16力量与12敏捷和力量D和敏捷D.

艾尔登法环尸山血海最强搭配是什么?

一、装备上的搭配:

1、主武器右手装备尸山血海

2、副武器左手装备打刀(或猎犬长牙也可),带上切腹的质变“神秘”或“血属性”

二、护符上的搭配:尸山血海建议搭配亚历山大的碎片、鲜血君王的欢愉、带翼剑徽章、卡利亚徽章这四个护符。

护符1,亚历山大的碎片必带,可以加强的尸山血海基础攻击和战技尸横遍野的伤害。

护符2,鲜血君王的欢愉,针对在BOSS出血状态下,提升尸山血海的攻击力。

护符3,带翼剑徽章,可以提升我们连续攻击的伤害。

护符4,卡利亚徽章,可以减少使用战技时的耗蓝。

标签: 艾尔登法环双刃剑如何获得 艾尔登法环手游 艾尔登法环尸山血海最强搭配 游戏装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