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ol2如何换僵尸?反恐精英黄金僵尸怎么出?

2023-03-06 14:23:06来源:咕噜财经  

反恐精英ol2如何换僵尸?

首先,我们再游戏时,如果我们被抓了,也就是说被感染变成了僵尸。系统是有默认设置的。

如果我们在游戏使用的是男角色就会变成小奥,使用的是女角色就会变成芭比。

当我们不在想使用这种僵尸的话,这时我们可以按M键。

按过M键之后并没有结束,这时我们再选择我们想用的僵尸,想用哪个僵尸,按下对应的数字键就好了。

还有大家要明确一点M默认了第二盘直接自动变默认的僵尸,如果大家还想再改的话,按m选女王,然后m0取消默认,就是开始是女王还能再选其他僵尸哦!

反恐精英黄金僵尸怎么出?

1、首先创立一个房间,推荐单人地图异乱之战难度普通或者以上锁房间。

2、要快速破门,破门后在购买点不停打僵尸等到3分30秒没有出黄金僵尸就自杀。 每次刷完一局之后就要重新创建房间也许可以增加几率(略有玄学)。要注意最好是单刷,还有刷完黄金僵尸通关副本后才计算次数。

3、如果单人打不过的话可以先创好房间,当刷出黄金僵尸的时候好友空降,每人用手枪点一下然后击杀,最后通关boss,全体都计算一次,这样效率最高。

标签: 反恐精英ol2如何换僵尸 反恐精英游戏 反恐精英黄金僵尸怎么出 游戏默认设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