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ios和安卓互通吗?崩坏3是一款什么游戏?

2023-03-06 14:33:45来源:咕噜财经  

崩坏3ios和安卓互通吗?

崩坏3ios平台和安卓平台是不互通的。ios系统和安卓系统是两个独立的系统,两者之间的数据也是独立计算不能够互通的。

崩坏3是一款什么游戏?

《崩坏3》是由米哈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该作于2016年10月14日全平台公测。

游戏讲述了世界受到神秘灾害“崩坏”侵蚀的故事,玩家可扮演炽翎、白夜执事、第六夜想曲、月下初拥、极地战刃、空之律者、原罪猎人等女武神,去抵抗崩坏的入侵,维护好这个世界的和平。游戏拥有圣痕系统、女武神等战斗培养元素,还引入乱斗竞速、团战等PVP玩法。

游戏的故事延续了《崩坏学园2》的主线剧情,讲述了在不远的未来,神秘的灾害“崩坏”侵蚀了世界,被崩坏感染的人类,变成了没有思维,只懂破坏的“死士”,它们和从崩坏中诞生的巨大怪物“崩坏兽”,一同对这个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威胁。

标签: 崩坏3ios和安卓互通吗 游戏版本 崩坏3是一款什么游戏 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