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注销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吗?销卡是个人现金业务吗?

2023-03-07 09:33:01来源:咕噜财经  

银行卡注销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吗?

以招商银行卡为例:

如果是招商银行借记卡的话,办理注销是不能在手机上操作的,必须要持卡人携带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注销手续,若是银行卡账户里面还有余额的话,那么用户还需要将余额取出来之后才可以进行彻底注销。

如果是招商银行信用卡的话,是可以通过电话办理注销的,直接使用手机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转接人工客服之后申请注销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在申请注销的时候一定要区别信用卡账户内没有未还清的账单以及多余的溢缴款,否则是无法注销的。另外信用卡申请注销之后还有45天的等待期,在这期间不能有任何的新账单或者是溢缴款,否则信用卡就会注销失败。

销卡是个人现金业务吗?

银行卡注销属于现金业务,银行卡注销了卡里的钱还得取出来,卡上没有钱可以选择非现金业务区办理。

若银行卡中还有资金,销户后银行会将现金给个人。

标签: 银行卡注销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吗 银行卡注销 销卡是个人现金业务吗 银行卡账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