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付为什么很少人有?有分付怎么开通微粒贷?

2023-03-07 09:12:54来源:咕噜财经  

微信分付为什么很少人有?

微信分付采取的是白名单邀请制,由系统邀请并提供开通入口。只有少数有分付开通入口的用户才能开通并使用分付,因此,微信分付很少人有,主要存在贷款平台要求严和个人资质不符两种原因。

1.贷款平台要求严

微信分付还处于内测阶段,平台主要为部分资信良好的优质用户提供了开通入口,要求用户微信账户活跃度高、经常使用微信金融产品且具有良好信用记录和财产资质。如果用户微信账户注册没多久、使用较少,或者不怎么使用微信的金融产品,那么就不容易获得微信分付的开通资格。

2.个人资质不符

如果具有微信分付开通入口、满足分付的贷款条件,却未能通过分付的审核条件,那么用户也无法使用分付。

微信分付审核,会根据用户的信用记录、账户使用情况、财产收入、个人信息的完善度等综合因素进行评估,个人综合资质越好,审核的通过率就会越高。如果用户资产状况良好、信用记录不良,那么也难以成功开通使用分付。

有分付怎么开通微粒贷?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支付”。

2.这时我们点击“钱包”。

3.在“钱包”界面点击“支付分”。

4.这时我们开通支付分,点击“免费查看我的分数”。

5.从这里可以看到自己的支付分,信用记录等,信用良好就可以借钱了。

6.我们回到“支付”界面,点击“金融理财”里面的“微粒贷借钱”。

7.打开之后,可以查看借钱利率以及可借的额度,点击“借款”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借钱。

标签: 微信分付为什么很少人有 微信分付 贷款平台要求 有分付怎么开通微粒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