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错过赎回期怎么办?理财产品怎么赎回?

2023-03-07 08:05:29来源:咕噜财经  

理财产品错过赎回期怎么办?

理财产品错过赎回期一般就只能等到下一个开放期才可以赎回,一般封闭式理财产品是会有期限的,大家要记得在到期或者开放的时候赎回理财,不然就要等下一个封闭期了。

如果投资者是有急用的话,那么是可以尝试联系理财产品的发行机构或者销售基金,看能不能沟通退回来,但是退回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所以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规则,理财产品到期要记得赎回理财产品,避免取不出的情况。

理财产品怎么赎回?

1、开放式理财产品赎回:

投资者如果购买了开放式理财产品,可以随时申请赎回,投资者可以在理财平台上面直接操作赎回,一般在确认份额后当天即可到账。

2、非开放式理财产品赎回:

如果投资者购买了非开放式理财产品,不能主动赎回,只能等待产品到期后,系统自动赎回。

标签: 理财产品错过赎回期怎么办 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怎么赎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