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埃匹希斯圣物任务如何做?魔兽世界伊卡因的物品在哪?

2022-11-21 15:55:05来源:中国创投网  

魔兽世界埃匹希斯圣物任务如何做?

1、首先需要来到刀锋山,找到NPC库洛尔接取任务首先需要来到刀锋山,找到NPC库洛尔接取任务;

2、玩家需要找到图中四个任务地点;

3、接着把碎片放入下图中的法阵位置,然后他会按照颜色来发光,玩家需要重新按照他发光的顺序再点一遍;

4、把红黄蓝绿分成1234,然后在它发光的时候写在纸上,完成之后就可以直接回去交任务了。

那么,魔兽世界伊卡因的物品在哪?

伊卡因的物品坐标为纳格兰地图的(79.0,37.7),为暗泽村以南的一处洞穴。玩家首先在地狱火半岛的坐标(2.1,49.3)处找NPC伊卡因接取任务,然后可以在任务地点找到一个山洞。玩家在进入山洞后可以在下坡边上的平台找到箱子,将其拾取即可获得伊卡因的物品。

标签: 埃匹希斯圣物 魔兽世界手游 魔兽世界伊卡因的物品在哪 游戏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