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圣职者转什么职业好?dnf100级版本强势职业有哪些?

2022-11-18 16:05:24来源:咕噜财经  

之前策划宣布DNF手游暑期公测的时候,也同时提到了会有新的人气职业在手游上线,当时也让玩家们进行猜测,很多玩家都猜测是圣职者,还原端游60版本的五大职业。此次更新后,新职业也是如约而至,但与大家猜测的有一些出入,因为新出的职业是女圣职者,很多老玩家似乎没有接触过,但没有关系,可以在手游中进一步去了解这个职业。

转职选择,女圣职者刚上线便获得了很多手游玩家的关注,凭借着优美的外观和强大的辅助能力,女圣职者也一度成为手游中的热门职业。相比较其它几个职业而言,目前圣职者只开放了一个转职“圣骑士”,也正是许多玩家最期待的“奶妈”。作为一个新晋的辅助职业,奶妈还原了端游中的几个强大的控制技能和增益技能,在手游中也同样具有强大的控场能力,与奶妈组队也能收获满满的增益效果。

经典还原,新职业女圣职者的到来,也同样带来了一些问题,很多玩家十分关注圣职者在手游中的还原情况。为了迎接新职业圣职者的到来,手游中也是上线了新的防具种类“板甲”,奶妈也是目前唯一穿戴板甲的职业。同样圣职者的五个武器种类也是一并上线,包括经典的十字架、念珠和图腾等武器,也是为了后续开放更多的转职而提前做了准备。

时装搭配,很多玩家也会有这方面的疑惑,新职业上线,会不会比别的职业少几套时装呢?很显然,女圣职者的上线是做足了准备,时装方面也是种类齐全,不仅有着和别的职业同类型的高级时装,导师套和天空套都有为新职业做出准备,而且外观也是丝毫没有打折扣,和别的职业相比,甚至有些时装外观更胜一筹。女圣职者的导师套也是完美还原了“歌兰蒂斯”的外观,比起端游曾经大叔的女装造型,女圣职者穿戴这套时装显得更加体面。

标签: 圣职者转什么职业好 地下城与勇士 dnf100级版本强势职业 游戏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